Tatiana!

本命邓紫棋,爱好博肖
就是个写文的
讨厌以上任意其一的请快跑

深夜emo

我真不想上学 我也讨厌自己情绪化,敏感爱胡思乱想,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改,我天生就这样你让我怎么改,我就是处理不好同学关系,我就是很内敛,表达情感就是有障碍,你读不懂我的意思就开始反感我我也没法解释不会解释不想解释我也没办法,谁能处处招人喜欢,我也不想和老师说话,除了成绩没什么好聊的,也不想被提问,因为会与不会我真的都很社死。我不怎么发泄,可是一跟他们讲事情就像我作妖一样,真的够够的了,我就是不适合跟人相处,谁和我坐在一起谁就倒霉,遭罪,承受我莫名奇妙的情绪,真的。我不管什么成年人的世界多艰辛,学我是真的上够了,够够的了。

还有一年我就要毕业了,书没读明白人缘也没混明白,两头我总得掐一头啊,我现在宁愿死读书了,读死我算了,我真不想跟别人说话。

一点都不想。他们的眼睛我都不敢看。我真是没救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