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iana!

本命邓紫棋,爱好博肖
就是个写文的
讨厌以上任意其一的请快跑

《傲慢与偏见》

终于看了从小就耳熟能详的作品——《傲慢与偏见》 原著不知在何时走丢! 只能先看看电影! (TωT)(TωT)(TωT) 伊丽莎白与达西真的太般配了!


这句“他和我挺像的”让我想起一句话


我爱他不是因为他长得英俊,而是因为他比我更像我自己。


                              ——艾米莉·勃朗特《呼啸山庄》




这张伊丽莎白父亲的笑容和我看到大结局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偷笑]”





接下来就是狗粮时刻与强大空境。

不管怎么说,这部电影快要溢出来的法国的浪漫气息,看着就很美好。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